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聚精会神做业务 励精图治谋发展

安州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半年工作会暨第三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0-07-24 16:34:47 来源: 作者:任 倩
         7月15日,安州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半年工作会暨党委中心组第三次学习(扩大)会,套开了条线部室汇报会、警示教育、代理保险培训会等会议。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共计54人参加会议。
         信贷管理部、计划财务部等五个条线部门以PPT形式专题汇报了季度工作开展情况、下半年工作目标和举措;王平董事长组织学习了党委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对全行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评价,并就奋力推进下半年目标任务、配合做好改革发展等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李迅行长总结了上半年业经营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安排部署了下半年业务经营重点工作;何星黎监事长分别总结了稽核审计、纪检监察、工会工作,同时对下半年分管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刘洪坤副行长对下半年会计运营、安全保卫、人力资源工作进行了安排,重点就不良清收处置“百日攻坚”工作进行强调;张强副行长对下半年整村授信、电子银行、对公存贷款营销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强调;
         会议期间,观看了《赌输的人生》警示教育片,邀请绵阳市公安局安州分局经侦支队指导员杨胜强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邀请太平洋人寿作代理保险产品宣讲培训。  
         本次会议号召全行干部员工要以2020年目标任务为导向,继续撸起袖子、甩开膀子、迈开步子,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为全面打赢“百日攻坚战”和组建绵阳城区农商行而不懈努力。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