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聚焦短板添措施 积极谋划明方向

北川农信联社召开2020年二季度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 暨半年业务经营工作会

时间:2020-07-22 16:49:43 来源: 作者:袁婷 王书伦
       7月21日,北川农信联社召开2020年二季度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半年业务经营工作会,深入贯彻落实绵阳办事处书记办公会精神,总结上半年主要工作,分析当前形势,查找存在短板,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联社领导班子、全体中干、部分员工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窦荣富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攻坚克难 党建引领业务开创北川农信新局面》的主题讲话,全面客观地回顾了上半年各项工作,提出了全年工作任务、目标、方向、思路和措施。他要求,一是要抓好办事处党委书记办公会精神落实落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依法合规压降不良,千方百计打赢“百日攻坚战”,切实树立合规审慎经营理念,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切实担当“主力军”银行职责使命。二是要利用优势资源抓好增存、稳存、优存工作,进一步加强“信贷强基”工程,持续做好“服务乡村振兴.共建中国羌城”评级授信工作,加大电子银行业务营销,加强合规建设和案件防控工作,开源节流做好增收节支,务实做好汛期安全工作。三是要持续做好“陈月刚”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把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紧密融合,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和省联社十五项规定,严格遏制“四风”抬头。他号召全体干部员工在工作中艰苦奋斗、奋发有为,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在岗位上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不断提升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奋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北川联社高质量发展。
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任何鹏基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和安排部署了下半年业务经营工作;党委纪委书记、监事长陈勇结合系统内典型案例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委委员、副主任牟刚通报了各分社半年考核排名情况,并就分管条线作了具体工作安排;党委委员、副主任邓玉杰宣读了绵阳办事处关于表扬2019年度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并现场为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奖;先进分社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后进分社作了剖析发言。
       会议组织集中学习了《彭清华同志在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四川省委巡视工作办法》等10余个内容。会议期间,联社党委班子现场抽查分社主任、客户经理手机银行各项功能使用情况,要求每位干部员工熟练掌握手机银行各项业务操作,发挥首席营销官作用,在日常业务办理及客户维护过程中做到得心应手;会议还邀请绵阳市委党校副教授蒋之亮作基层党建工作专题培训。
       此次会议内容丰富,既切合实际、又鼓舞人心,为下半年业务发展确立了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