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成安联社运用“三字”措施,整顿作风纪律

时间:2020-07-14 17:58:30 来源: 作者:张晓光 胡浩
     为贯彻全省农信社作风纪律整顿大会精神落到实处,成安联社第一时间贯彻部署、多部门协同并进,督办督查,扎实推进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提高站位,部署落实,贯彻一个“学”字。
     6月11日上午在参加完全省作风纪律整顿视频会议后,成安联社于当日下午召开作风纪律再部署、再整顿会议。召集全辖党员干部就王文进理事长讲话精神进行再学习,以作风纪律警示教育进一步夯实全员的思想基础,促进各项重点工作有效有力落实。
及时部署,迅速行动,展现一个“快”字。
     成安联社坚持省联社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到哪里的要求。积极完善作风纪律整治方案内容,对新形势下作风纪律的新要求进行及时补充,同时,成立作风纪律再整顿领导小组,与6月15日至6月19日进行全方位监督检查,增强深化作风纪律整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部门联动,督察督办,突出一个“全”字。
     此次领导小组汇集党办、纪检、审计骨干力量,实施“四查四纠”行动,重点查究全辖党员干部的精神状态不振、工作作风不硬、责任担当不强、纪律规矩不严、服务意识不够等突出问题进行全面对照检查。检查小组由监事长亲自带队,杜绝走过场、搞形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