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临颍联社:喜获“特殊贡献企业”、“工作实绩综合考核三等奖”两项殊荣

时间:2020-07-06 11:12:08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程水军

  7月4日上午,在中共临颍县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上,临颍联社被临颍县委、县政府授予“2019年度县域经济发展特殊贡献企业”和“2019年度工作实绩综合考核三等奖”,成为临颍县金融系统唯一一家获奖并获此两项殊荣的金融机构。

  据了解,2019年,该联社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统筹推进“五个振兴”和加快“七区同建”“民生攻坚”、实现“两城一区一基地”建设目标,主动作为,奋发进取,“立足三农,服务城乡”,坚持支农支小支微市场定位,积极深化改革,创新举措,破解难题,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大力支持乡村振兴、民营小微企业及实体经济快速发展。截至2019年末,全年累计投放贷款363059万元,各项贷款余额为420405万元,较年初净增67454万元,增幅为19.11%,完成年度计划的143.98%。同时,2019年上缴税金4000多万元,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