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九九“如一” 党建正当时

仪陇农商银行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时间:2020-07-06 10:13:43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李汪洋

  初心不改,九九如一。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仪陇农商银行全体党员怀着对党的无比热爱,在辖内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建活动,庆祝党的99岁生日。

  党委班子讲党课

  “七一”前夕,仪陇农商银行党委成员分别赴辖内各基层党支部给全体党员讲党课。以“如何做好一名共产党员”为主题,结合案件警示教育,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深刻剖析了作风问题的具体表现,强调了作风建设的必要性,并把“如何做一名忠诚干净的共产党员”同“如何做一名实干担当的共产党员”联系起来,把现阶段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与党员示范引领联系起来,引导辖内党员顾大局、识大体、明大义,以严格的自我要求、务实的工作态度抓好工作落地,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促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为党的99岁生日献礼。

  庆祝并表彰先进

  7月1日,仪陇农商银行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辖内各基层党支部委员、受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及机关全体党员共99人齐聚一堂,隆重庆祝党的99岁生日。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仪陇张思德学院负责人作了一堂“铭记初心使命,颂扬伟大党恩,努力践行为人民服务思想”专题讲座,其中对“两德精神”的追根溯源使大家深刻认识到 “广大党员同志始终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深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仪陇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讲了一堂廉政党课,号召全体党员一是坚定意志、永葆初心,二是淡泊名利、修身养德,三是严以用权、服务人民,四是秉持公心、不偏不倚,五是勤勉敬业、精益求精,六是虚怀若谷、取长补短,七是谨言慎行、防微杜渐。

  丰富主题日活动

  6月中旬起,仪陇农商银行辖内各党支部相继开展了征文和演讲比赛,不断弘扬恪尽职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正能量。6月19日,仪陇农商银行城区支行党支部与古楼营村党支部开展党建结对活动,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和做法,深入讨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力求实现资源整合、互利共赢。7月2日,仪陇农商银行观紫支行党支部同仪陇县大仪镇党委联合开展“守初心牢记红色传承担使命同行关爱老人”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扬中华民族关爱老人的传统美德,用党员干部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人帮助身边困难群众,关爱孤寡老人;仪陇农商银行营业部党支部组织辖内党员到陈毅故里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初心使命,切实凝聚“百日攻坚”力量。

  九万里风鹏正举,新征程砥砺初心。仪陇农商银行将在省联社及南充办事处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遵循“抓党建、强管理、调结构、稳增长、控风险、提质量、保稳定、促发展”的24字经营管理方针,始终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强宗旨意识,狠抓作风建设,确保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改革发展中得到充分发挥,为建设区域质量标杆银行奋勇前行!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