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主动作为出实招 精准施策见成效

记江油农信联社河西分社“惠支付”专项拓展活动

时间:2020-06-17 10:02:43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尹菲 杜欣悦

  为全面贯彻落实江油农信联社2020年工作会上提出的“用好惠支付,打造移动生态圈”理念,河西分社聚焦“惠支付”营销目标任务,压实责任、瞄准市场、鼓足干劲,通过全员“联动+组合”营销等方式,掀起了“惠支付”攻坚热潮,打了一场漂亮的营销仗。自5月活动开展以来到6月10日,该社新增“惠支付”449户,完成“惠支付”专项营销总体任务的84.24%。

  未雨绸缪“早”行动。河西分社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多次在夕会、周例会等职工会上强调“惠支付”产品对优化客户和存款结构、沉淀结算资金以及提高电子银行占比的重要意义,树立主动营销意识。二是及早下达目标任务,制定考核办法,实行严格的目标任务奖惩管理,做到人人头上有指标、个个心中有任务。三是逐户逐笔梳理“惠支付”存量客户的使用情况,深挖服务区域内潜在客户资源,因地制宜,制定了细致、深度的营销方案,为落实行动提供了有力的指导。

  强化服务“优”当先。河西分社按照营销方案要求,积极落实举措,以服务为突破口,不断强化执行效力,取得了显著成效。一是按所辖三个网点分别成立了专项外拓小组,按照服务区域开展外拓营销,瞄准小微商户精准出击,通过造声势、强宣传、重营销的外拓方式,三天进件22户,签订协议35户,赢得了联社专项考核周冠军。二是注重厅堂的营销服务,充分调动大堂经理、门柜人员和客户经理的营销激情,利用客户办理业务的时机,主动与客户交流,深层次挖掘客户金融需求,不放过一个营销对象。三是打好金融产品组合拳,以“收单贷”产品为营销切入口,大力宣讲“惠支付”集中收款、零手续费和实时到账等优势,不断扩大信贷资源,降低信贷经营风险。四是大力推行“包售前、包用会、包售后”的营销三包制度,制作了安装视频,简易明了的向客户展示了操作流程,同时通过留存营销人员电话、添加客户微信等方式,及时了解客户需求、解答客户疑问,24小时处理客户相关问题,让客户用的踏实放心。

  完善机制“强”督导。河西分社按照网点和岗位成立了河西、太平路、城南、客户经理四个PK小组,分社主任每天进行督导,并按周在职工群里通报各组完成情况,对每周任务完成前三名的员工进行现金红包奖励,对于排名靠后的员工,由分社主任约谈,帮助找差距想办法。通过小组PK,在全社形成了强大的营销竞争氛围,取得了营销实效。

  当前,江油农信联社“惠支付”专项拓展还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中,这不仅是江油农信联社建设智慧银行,打通数字货币渠道的有效举措,更是构建客户资源池、有效防控信贷风险的数据保障。5月1日-6月10日,江油农信联社新增“惠支付”3452户,动账交易3399户,有效占比达到98.46%,沉淀资金4521万元,发放新增“惠支付”客户贷款127户、金额497万元。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