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喜讯!平顶山市市郊联社再获河南省文明单位称号

时间:2020-05-21 10:00:35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刘贯虹

  平顶山市市郊联社文明单位创建喜结硕果!近日,河南省委、省政府下发《关于表彰2017—2019年度河南省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的决定》(豫文〔2020〕43号),公布了2017-2019年度河南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名单。平顶山市市郊联社的名字再次荣登榜单。

  “十年磨一剑”,这项荣誉凝聚着市郊联社全体职工的执着追求和不懈努力。多年来,市郊联社传承业务经营与精神文明共发展,坚持抓实抓细精神文明建设。在精神文明单位的创建中,联社党委高度重视,“一把手”亲自抓,上下联动,确保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有领导、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有措施的规范运作,自上而下形成良好的创建局面。

  荣誉背后,是市郊农信人勇挑重担、团结拼搏、锲而不舍的坚持。作为地方性金融机构,市郊联社始终将精神文明建设与业务经营、改革发展有机结合,不断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深入开展各项创建活动。深化辖区金融服务,持续加大对辖区“三农”、小微企业、民营企业信贷支持力度推动辖区经济社会发展。改进行业作风,营造和谐、进步、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推动联社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档升级。扎实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义务植树、清明祭英烈、环保宣传、关爱老人、助农助学、无偿献血等志愿服务活动,全辖干部职工精神风貌和文明意识不断攀升。

  任何一项成果都来之不易,市郊联社全体职工的坚守和付出不会停止,将继续守护一方经济和精神文明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大创建力度,继续保持“两手抓、两手硬”,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