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加强党建忆初心 牢记使命再前行

宜宾农商银行南溪支行仙临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0-05-12 14:07:5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陈开文

  仙临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践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丰富党建活动形式,宜宾农商银行仙临党支部于2020年5月8日前往南溪区裴石镇月亮湾社区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抓牢基层党建,推动支部发展。会上,仙临党支部书记丁志强通报了支部成员一季度学习强国学习情况,组织学习了近期党建工作相关文件,并对前期支部工作进行总结,深入分析了支部所属七个营业网点1至4月的业务经营情况。针对其业务发展现状,丁书记表示各党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采用结对帮扶的形式,让业务发展较好的网点帮助较差的网点,推动支部业务整体向好发展。

  仙临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巴蜀家风传承示范基地”

  学习孝廉文化,根植孝廉清风。会后,仙临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被称为“四川省廉洁文化基地”“四川十大孝廉文化地标”的裴石镇月亮湾“巴蜀家风传承示范基地”。通过实地参观学习,仙临党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中华家风家训的熏陶和教育,深切感受到孝廉文化、家风传承、家谱文化的独特魅力。

  裴石镇月亮湾社区党委与仙临党支部召开共建会议并签订共建协议

  真诚交流谋发展,结对共建促双赢。为深入推进宜宾农商银行党委“一支部一特色”创建工程,着力打造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实效显著的过硬党支部,全面提升党建质量,激发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热情,根据“躬耕乐道 惠农兴商”支部特色品牌建设计划,仙临党支部与裴石镇月亮湾社区党委积极开展沟通交流、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并签订“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通过以项目促落实、以参与促进步、以协助促合力,实现政银党建工作互带互动、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裴石镇月亮湾社区党委与仙临党支部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活动,宜宾农商银行仙临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了党支部的清风正气,继承和发扬了中华家风的优良文化传统,努力打造推动宜宾农商银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先锋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