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临漳联社成功办理首笔非税收入电子化缴费业务

时间:2020-05-11 10:55:2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临漳联社 刘海英 马智科 宋小玉

       近日,临漳联社积极打通财政、银行、执收单位三方脉络,在县公安局成功开办第一笔非税收入电子化缴费业务,该笔业务的成功办理标志着临漳联社非税收入电子化代缴业务全面开通。

      多沟通、勤对接。为保证系统及时上线、业务正常办理,该联社以非税收入电子化首批试点单位为契机,积极响应省联社和省财政厅号召,以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为目标,大力宣传非税收入电子化业务,并主动与当地财政收费部门沟通协调,最终达成了合作协议,顺利完成系统数据对接,跟进完成UK证书制作、印章挂接、票据测试及收款缴费等工作。
      拓渠道、更便捷。目前该业务已开通网点柜面、手机银行、个人网银、企业网银、支付宝、微信等服务渠道,可满足个人用户和企业用户在线缴纳非税收入业务。一方面打破了区域限制,缩短了缴费流程,提高了非税缴款业务的办理效率,为缴款人提供足不出户的24小时在线非税缴款便捷服务。另一方面,非税收入电子化收缴业务的开展,为加强和规范非税收入管理提供了更加高效、科学的技术支撑,为解决好非税收入收缴工作中存在的缴款不方便、对账不清楚等问题,提供了更加便捷、有效的技术手段。
      非接触、提服务。非税收入电子化缴费业务的成功开办,大大提升了该联社“非接触”式金融服务能力,避免了疫情期间现金流通和群众排队缴费的风险,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今后,临漳联社将继续依托网点众多、系统优化及品牌优势,进一步探索金融服务新模式,拓展缴费新渠道,不断提升代收非税收入服务水平,提高便民惠民金融创新能力,满足客户多元化金融需求。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