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热烈祝贺曲周联社各项存款突破120亿元大关

时间:2020-04-03 08:54:18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李瑞峰

  春暖大地艳阳天,抗“疫”路上捷报传。截至2020年3月31日,曲周联社各项存款余额达到120.45亿元,一举突破120亿元大关,较年初增加12.13亿元,完成全年任务的106.4%。各项存款总量、增量均居全县金融机构首位。成绩的取得,得益于省联社、邯郸审计中心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全县父老乡亲的鼎力支持, 得益于广大干部员工的奋力拼搏!标志着曲周联社资金实力、服务能力、社会影响力再上了一个新台阶,为服务地方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今年以来,曲周联社按照“存款就是生命线”的工作思路,在第一季度启动了存款“开门红”工作,组织带动全辖300余名干部职工全力以赴开展存款营销工作,打开了全员营销存款的新局面。2020年春节,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国,给曲周经济发展和老百姓生产生活带来严重影响。在这场“战疫”的“大考”中,曲周联社全力以赴,守土尽责,坚持疫情防控和业务经营两手抓,线上服务“不中断”、金融服务“不打烊”。一方面,积极宣传电子银行业务,鼓励引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实现活期转定期;另一方面,针对2月1日-3月底到期的定期存款客户,实行存单自动延期政策,保证客户的资金不受损失。同时,22家营业网点疫情期间均正常营业,严格执行测体温、消毒等规定,为客户提供一个干净、卫生的办公环境,表现出了地方金融主力军的责任与担当!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曲周联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满足地方百姓需求的做法得到了老百姓的认可和支持,万涓成水汇流成河,实现了存款超过120亿的历史性突破!

  新时代、新起点、新机遇、新挑战,站在新的起跑线上,曲周联社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以存款突破120亿元为起点,以强化经营质量管理和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为突破口,确立新思维、着力新作为,切实担当起助力实体经济、服务乡村振兴的主力军和排头兵责任,努力打造重诚信、讲担当、有温度、不排队的银行,用实际行动和扎实业绩为曲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