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冷水江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暨先进表彰大会

时间:2020-03-31 17:25:13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谢妍芳
      3月30日,冷水江农商银行2020年度工作会议在总行七楼会议室召开,该行党委班子成员、行长助理、机关部室经理,各支行行长、委派会计共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行长苏平华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利民全面传达了省联社和娄底办事处工作会议精神,并作了题为《坚守战略定位 奋力提质增效 持续推动冷水江农商银行更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从业务发展、风险防控、支农支小、内控合规、企业文化建设、党建引领等六个方面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并安排部署2020年度各项工作。他指出,2019年全行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各项工作成效明显,可圈可点。他强调,2020年,全行要继续围绕“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提升和巩固存贷主业、人才兴行、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等重点工作,持续发力,持续推动各项工作呈现新面貌,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对2019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锡矿山支行、集中支行分别就不良贷款清收、资金组织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各支行行长向董事长递交了全年经营目标责任状。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