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平邑农商银行全力保障疫情防控、金融服务两不误

时间:2020-02-20 11:50:10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王兆基 孙珂

自疫情发生以来,平邑农商银行作为县辖内重要金融服务窗口,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中的“多重角色”,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在做好疫情防控防护的同时,不断优化完善金融服务,保障基础金融需求,为打赢疫情攻坚战贡献自身力量。

迅速行动,做疫情防控的组织者。疫情发生以来,该行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专题会议,成立疫情防控处置领导小组,明确各层级、各岗位工作职责,班子成员靠前指挥,全员迅速行动,严防死守,以战备状态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

扎实防控,做生命健康的守护者。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发生以来,该行严格落实上级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指令,统一购置口罩、消毒酒精、防护手套、体温计、消毒液、洗手液等防护用品,加强营业办公场所和各类自助机具的日常消毒工作。错时上班,分餐就食,网点人员、办公场所人员实施先量体温再上岗,全程佩戴口罩。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并实名登记,分散安置等待,有序业务办理,并加大厅堂场所消毒清洁频率,全方位保障员工、客户生命健康。

主动担当,做疫情防控志愿者。自实行小区人员出入管控以来,该行承担了职工家属院在内的9个小区的封闭值班任务。行总部机关党员干部组建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保持负责小区不间断执勤,除做好小区出入人员登记、测量体温、小区消毒工作外,还配合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做好外来返乡人员的摸排工作。

转变模式,做线上服务的实践者。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工作,该行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张贴公告等方式,通过逐步解说,实图演示,引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网银等金融工具办理结算、信贷业务,以“零接触”助力解决疫情期间客户的生活、经营及必须的消费等融资需求。同时,在暂停营业期间,在营业部开通绿色窗口,对应急业务实行线上预约办理,帮助客户处理紧急应急业务。

主动出击,做客户渡难关的支持者。突发疫情导致部分企业停工停产,给企业、个人带来了巨大压力,针对此类情况,该行坚持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并推出支持疫情防控系列贷款产品,建立快审快批绿色通道,累计发放6163万元信贷资金,有效满足疫情防控领域个人、企业合理融资需求。同时,为企业贷款办理展期1户,1650元,全力支持企业复工生产。

爱心捐助,做社会责任的担当者。为支持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该行积极响应省联社党委号召,向全行干部职工发出捐款倡议,全员迅速响应,踊跃捐款,参与职工552人,募集善款15.28万元,用爱心凝聚起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