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山东临沭农商银行“四项举措”助力战疫 让金融更有温度

时间:2020-02-19 15:07:40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袁江华 范筱轩

为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和省联社、审计中心决策部署,山东临沭农商银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全力做好金融服务,推出“四项举措”,以实际行动力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让金融更有温度。

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积极开展捐款活动。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2月7日,该行发出《关于开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体员工募捐活动的倡议书》,在全行职工微信群中转发,号召全行上下积极奉献爱心,用行动彰显社会责任,用爱心传递博爱情怀,党委领导班子以身作则率先率范,每人捐款1000元,从而带动了员工的积极参与,其中城区支行王君琳捐款3800元,东盘支行农金员每人捐款100元,仅用一个小时筹集善款11.3万元,以拳拳爱心充分体现了农商人的高尚情怀。

足不出户专属定做,打造贴心有温度的体验。疫情期间该行推出自动转存、大额存单、线上预约、业务办理指南等特色服务,让客户安心“宅”家轻松无忧。自动转存是指2020年1月24日(含)至2020年3月31日(含)期间到期未约定自动转存的定期存款客户,无需出门自动转存,临沭县佳禾小区的许某定期存款1年的到期日是2月10日,心急如焚的他想出门却因疫情无可奈何,当他打通农商银行工作人员的电话后,得知自动转存这一优惠政策后,非常高兴。为解决特殊时期客户闲置资金的收益问题,2月12日,该行推出“农商银行与您众志成城共抗疫情2020年第2期大额存单”,产品期限为1个月、3个月,全力打造贴心服务,深受客户一致好评。

雪中送炭优化流程,推出多种信贷服务。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该行快速制定“抗疫先锋贷”、“抗疫天使贷”等专属定制产品,对涉及疫情防控的各类企业、个人提供专项用途绿色贷款。2月11日,该行发放500万元“抗疫先锋贷”及时解决了临沭县正大商贸有限公司的燃眉之急,近期由于受疫情严峻形势的影响,该公司负责辖内8000户居民基本生活物资的配送工作,企业流动资金面临缺口,得知情况后该行立即启动疫情防控信贷服务绿色通道,特事特办快速介入,实行绿色通道办理、定向利率优惠、简化办贷流程,确保疫情期间信贷资金需求及时得到满足。

自我防护强化学习,筑牢病毒隔离“防护网”。该行在员工返岗前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知识测试,借助网络学院平台组织员工进行网上在线考试,切实增强员工对新冠肺炎的了解和认识,提高自我防控意识,同时加班加点开发疫情期间无接触式程序,客户微信扫码登记,不再使用传统的手工登记,安全高效方便快捷,目前已在29处网点实施,筑牢病毒隔离“防护网”。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