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绵阳涪城农信党委实际行动筑牢抗“疫”的铜墙铁壁

时间:2020-02-19 10:08:0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谭婷婷


齐心战“疫”党旗飘扬

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涪城农信联社党委坚决落实各级决策部署,迅速发动联社党支部和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筑牢抗“疫”的铜墙铁壁,支部快速行动,党员带头冲锋,让一面面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防控疫情 绵薄之力显大爱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共产党员;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旗飘扬。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期,辖内各村居一律实施封闭式管理,部分村居存在防疫物资紧缺的问题。涪城农信联社各基层党支部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组织支部党员通过多种渠道,积极联系购买防疫物资。永兴分社、河边分社等基层党组织纷纷行动,先后为当地村居送去消毒液300斤、一次性手套2000只、消毒洗手液20瓶、医用消毒酒精100斤、矿泉水20余件及方便面、自热米饭等20余箱。永兴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赵勇对此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高度的赞扬,“这些防疫物资真是太及时了!现在消毒液缺货,这些消毒液不仅可以满足不少家庭需要,我们村居也可以对公共场地进行消毒,真正筑牢病毒和群众之间的安全墙。”

党员先行  一举三得解多难

“农信好党员,抗疫走在前。为农销蔬菜,为客装菜篮。”疫情期间正是瓜菜销售旺季,但因道路封阻,导致石洞瓜菜严重滞销。石洞分社党员积极响应“疫情在哪里,党员就在哪里”的号召,践行责任担当,帮助当地农户打通瓜菜销路,创新推出为分社城区客户提供时令蔬菜送货上门服务,有效缓解疫情防控期间三大难题。一是有效减少人员流动,解决疫情阻断难;二是实行封闭管理农作物无法外运,解决蔬菜购销难;三是分散办理金融业务,解决适时服务难。“石洞信用社的党员个个儿都是好样的,帮我卖出去不少菜,我以后把钱都存信用社。”石洞当地一位菜农感激地说。

这只是涪城农信联社筑牢抗疫支部堡垒、党员勇担使命的几则速写。“我是党员,我不上谁上”、“作为党员,帮助群众纾困解难我们责无旁贷”……这些话语朴素但充满力量,彰显着使命和担当。涪城农信联社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将继续践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铿锵誓言,关键时刻冲上去、紧要关头豁出去,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