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四子王旗联社爱心支援抗“疫”一线工作者

时间:2020-02-18 10:59:00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周瑞
      病疫无情人有情。2月14日,四子王旗联社通过红十字会向连日来战斗在抗疫一线的旗公安局定向捐赠10000元,向包联小区所在的解放路社区和团结路社区分别捐赠5000元,用于慰问在一线岗位坚守奉献的抗疫工作者。四子王旗旗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苏耀斌,四子王旗红十字会会长宝明以及受捐赠单位代表出席捐赠仪式,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张金河,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永亮代表联社进行捐赠。
      自疫情发生以来,四子王旗联社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积极贯彻各级党委、政府的有关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合理安排网点营业时间,全面做好营业场所及各类服务设施的清洁消毒工作,进一步畅通金融服务渠道,竭尽全力在特殊时期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同时,全社上下高度关注疫情防控工作,在做好金融服务的同时努力驰援抗疫一线,捐款捐物、联防联控,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截至目前四子王旗联社已累计捐款14万元。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保卫战中,四子王旗联社将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金融保障,工作公益双兼顾,坚定信心,向光而行,与全旗人民共同迎接雾霭散尽后的春暖花开!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