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携手同心 共战疫情 奉献爱心 共克时艰

— 成安县农村信用社向成安县红十字会捐款20万元

时间:2020-02-14 12:29:53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张晓光 李永革 胡浩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袭击全国,在全县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成安县农村信用社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于2020年2月14日上午向成安县红十字会捐赠20万元, 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
      捐赠仪式由金融办主任陈延湖主持,政府副县长李冰凡、申瑞斌;成安联社理事长廖胜光、副主任崔国强;卫生局副局长李海涛、县医院院长米艳伟出席了捐赠仪式。
      疫情发生以来成安联社立即做出响应,快速部署,积极行动,多措并举,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一是为落实上级部门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有关通知精神,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预防和控制工作,成安联社第一时间制定了《成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应急预案》,并成立疫情应急工作领导小组。二是为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进一步践行社会责任,成安联社推出“到期个人定期储蓄存款自动延期服务”,个人定期存单到期日在2020年2月1日(含)至2020年3月31日(含)期间的,在原存单利率、期限等要素不变的情况下,将到期日自动延后至2020年3月31日,最大限度保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财产利益。三是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信贷服务工作,成安联社迅速行动,及时下调贷款利率,实施利息优惠政策,全力帮扶企业,与大家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涓涓细流汇成浩浩江河,点点善举集成大爱无疆。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部署下,成安县农村信用社将继续承担起守望相助的社会责任,积极投身抗击疫情主战场,与全县人民一起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