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畅通汇款“高速路” 特事特办“战疫情”

武当山农商银行开通“绿色通道”确保疫情防控资金全部划拨

时间:2020-02-13 12:26:0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张志永

“与时间赛跑,为生命接力”!在打响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的关键时期,时间就是生命,资金就是保障。武当山农商银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克服困难,特事特办,保证了疫情防控资金全部划拨,确保了金融一方平安。

勇当美丽的“逆行者”。疫情期间万城空巷,然而疫情防控资金需要划拨怎么办?一声令下,武当山农商银行英雄儿女们毫不犹豫地离开温馨的家庭,冒着危险逆行而上。运营部经理张小平、副经理陈云带领饶辉、李明全,营业部胡文君、唐子桐、刘荣,丁家营支行陈玲玲、费宇翔,他们随即奔赴岗位打开“战时模式”,为划拨疫情防控资金架起“高速路”,1月23日至2月11日,为特区红十字会、医院、财政局划拨“疫情防控专项资金”(含财政拨款、防疫人员津贴、医疗设备防护设置购置、捐赠等等)共12笔,308.22万元,确保了疫情防控资金第一时间到位。

勇当忠诚的“守护者”。疫情期间,武当山农商银行积极协调十堰押运公司,及时为辖内40台ATM机补充现金600万元,确保群众现金需求;老营支行会同押运公司三次前往太和医院武当山分院,上门押运“疫情专项现金”60多万元;在武当山城区留守的干部职工24小时轮流到远程监控中心值班,副行长费大明每天坚持二次到监控中心看望慰问值班人员,安排检查各网点值班情况,确保全辖区金融安全;门卫人员坚持值守,严格履行职责,严格把住“安全门”。

勇当积极的“宣传者”。疫情期间,定期存款到期了怎么办?信用卡到期了怎么办?贷款到期了怎么办?为解决众多的金融问题,武当山农商银行利用微信圈、公众号、朋友圈、网点LED显示屏,积极为广大群众答疑解惑,拿出疫情期间特事特办的特殊方案,让广大人民群众吃上“定心丸”;武当山农商银行充分发挥特殊的“金融桥梁”作用,广泛宣传疫情防控最新政策,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疫情防控最新资讯。

勇当捐助的“领跑者”。武当山农商行董事长王绍军曾说“越是在大事面前、越是在难事面前,我们农商银行就越是不能缺席!”2月1日上午,武当山农商银行向特区红十字会捐款30万元人民币,用于当地采购疫情防控所需的医疗设备、试剂、药品、防护服、N95口罩、医用口罩、正压隔离衣、防护面罩、护目镜、消毒液等。成为武当山特区内时间最早、速度最快、金额最大的捐助单位。

勇当政策的“执行者”。“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期间,武当山农商银行坚决贯彻落实特区各项疫情防控政策,一切行动听指挥。在资金汇划、宣传动员、防控指令、人员移动、卡口布控、环境消毒等方面一切行动听安排。坚决依靠特区“两委”坚强、智慧、正确的领导,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