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资中农信联社构筑安全防火墙严阵以待抗疫情

时间:2020-02-13 12:12:23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刘乙江

近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资中农信社上下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2月5日,资中农信联社主任罗念到龙山分社调研疫情防控及一季度“开门红”工作,龙山分社主任黄强陪同调研。

罗主任深入网点一线,详细查看龙山分社的疫情防控情况、金融服务质效以及防控物资储备情况,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与网点人员亲切交流,对在疫情期间依旧坚守工作岗位的网点员工表达敬意和感谢,并叮嘱他们在做好金融服务的同时,要加强自身疫情防控,切实保护好自身安全和客户安全,勉励网点员工克服困难,坚守服务客户的初心不动摇,坚持为广大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灵活的金融服务。

罗主任在调研中指出,龙山分社要认真学习联社近期下发的疫情防控相关文件(资信联25、26、27号文件和联社机关通知),统一领导、统一部署、统一指挥、统一行动,同时要求龙山分社做好以下几点工作。

加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

龙山分社全体员工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在疫情期间自觉做到不聚餐、不聚会,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做好疫情防控知识普及宣传,员工要不信谣、不传谣,坚定防疫工作必胜信心,维护公共秩序,形成良好的疫情联防联控氛围。金融行业有其特殊的行业属性,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加强防范意识强,并制定相应的防范措施,强有力的支撑社会稳定。

加强疫情防控,保障业务开展

在疫情期间,员工要加大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等线上渠道和ATM、EPOS等自助机具服务的推广力度,引导客户多使用电子渠道、自助渠道办理业务,让广大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办理业务,从源头上杜绝接触感染风险。要转变思维方式,要从传统的线下营销转向线上营销,要加强网点与客户的互动,增强客户粘连性,要化被动为主动。

建立沟通渠道,强化信息宣传

在疫情期间,对内要建立“日排查、日报告”制度,每日进行疫情监测,严格执行报送纪律,坚决杜绝迟报、漏报、瞒报行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对外要通过资中农信公众号、网点显示屏、微信群等渠道,加大疫情的宣讲。

加强安全环保,营造良好氛围

要做好网点防疫卫生及安全保卫工作,营业场所、柜台、自助服务机具等服务设施每日早、中、晚不低于三次全面消毒。网点员工在营业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对进入营业厅的客户进行人流监控,疏导客流,要对消毒用品及防卫器材要严格管理,特别是酒精的保管和使用,要严格按照规范,不能麻痹大意,为客户群众提供安全放心的金融服务环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龙山分社全体员工一定会在县联社的统一领导下,以高标准的科学防疫措施全面落实各项防控工作,用周全的部署、严格的行动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