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新春慰问暖人心 浓浓关怀鼓干劲

四川省联社领导到四川农信(绵阳)走访慰问

时间:2020-01-20 20:35:0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蒋鑫
      新年伊始,春节将至。2020年1月15日下午,四川省联社党委委员、副理事长王挺到四川农信(绵阳)走访慰问,并到涪城、游仙农信联社看望一线员工,慰问困难职工代表,送上了省联社党委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图为王挺副理事长慰问游仙农信联社困难老党员
      王挺副理事长在涪城、游仙农信联社慰问了困难老党员、困难职工后,先后察看了涪城农信联社营业部,游仙农信联社营业部、稽核审计部、风险管理部、预算财务部等部室,详细询问了“开门红”工作、各项监管指标等情况。王挺副理事长对两区农信联社职工兢兢业业、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及默默坚守岗位的执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对涪城农信联社一片向好的发展业绩表示了充分的认可。并强调:涪城农信联社要保持目前良好的发展态势,更要在智慧银行建设工作上花大力气,充分发挥出各类电子机具引流的作用,进一步提升客户办理业务的体验度,擦亮“四川农信”的金字招牌。王挺副理事长对游仙农信联社短时间内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并要求:一是稽核审计部要切实发挥联社“第三只眼睛”的作用,为联社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二是风险管理部要充分发挥风管职能,做好全面风险管理;三是继续提升盈利能力,做好增收节支工作,进一步促进联社可持续发展,确保经营稳中有进、员工效益稳中有升。

图为王挺副理事长走访慰问游仙农信联社各部室
      省联社领导的慰问,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四川农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也倍受鼓舞和激励。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积极投身“开门红”工作中去,誓夺各项业务全面红,为农信社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四川农信绵阳办事处党委书记、主任余江,党委委员、副主任杨旭洪陪同参加慰问。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