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安陆农商行19天过半支行完成“春天行动”存款任务

时间:2020-01-20 15:20:04 来源: 作者:邹 斌

截至1月19日,安陆农商行辖内20家支行中有10家支行完成“春天行动”存款任务。分别为:营业部、府城、北城、开发区、紫金路、辛榨、王义贞、烟店、洑水、接官10家支行,10家网点存款比年初净增87651万元。

营造铺天盖地广宣传。安陆农商行年前开好动员会、誓师会,下发“春天行动”备战方案,在辖内营造宣传声势。县行集中在商超、影院、公交、户外等容易吸引眼球的地方密集宣传。各支行根据属地环境特点、居民习惯爱好,在12月底前分片分组,进“四区”送联系卡、送对联等小礼品,第一时间收集客户信息。烟店支行王青行长主动以身示范,带领新员工到村组开展宣传,“实战”增长营销经验。

开展丰富多彩大活动。今年元至4日,我行开展“金鼠送喜,农商有礼”专项营销活动,极大吸引了客户的眼球,前四天存款净增4.7亿元,平均一天净增一个亿。元旦过后,活动不停,各支行结合实际,以支行为单位开展各类营销活动。洑水支行开展“铲金币”、棠棣支行开展“送金蛋”活动,让农区客户在业务办理过程中收获意外惊喜;李店支行自购财神服,装扮成财神爷,为网点客户送新春祝福;王义贞支行年前上门对接包工头,于1月19日现场代发农民工工资300余万元,赢得客户一致好评。

开创艰苦奋斗新作风。“春天行动”期间,全体员工一门心思围绕“春天行动”各项任务展开。全辖支行行长每月属地留宿不少于20天,一线员工取消休息日,克服困难,坚守在营销前线。烟店支行两名新员工中午放弃休息时间,坚持优质服务,直至为客户办好业务;王义贞支行杨艳行长白天在营业厅充当大堂经理,夜晚到客户家中预约存款;紫金路支行在小区物业保安的阻拦下,以情动人,深入到小区住宅高楼,一层层、一户户上门宣传。全行干部员工发扬艰苦作风,工作热情高涨,决胜决战开门红。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