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南通农商银行明确“开门红”考核方案

时间:2020-01-14 15:12:47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桂 颖
      近日,江苏南通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开门红”启动大会。
      会议对2020年支行行长考核方案从支行行长薪酬构成、FTP模拟利润绩效、支行任务考核绩效及百分制考核结果应用四个方面进行明确,并对2020年开门红整体考核及配套支持方案进行宣导。会上,各片区片长统一签订责任状,承诺完成2020年“开门红”期间各项任务。
      南通农商银行行长钱伟东在大会致辞中指出,2020年是南通农商银行改制成立的第一个十年,开展好2020年“开门红”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使命重大。他强调,当前,经济金融发展进入新阶段,市场竞争环境催生新格局,南通农商银行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一切以提升该行整体业务竞争力为核心目标,一切以质量和效益为根本标准,加快建立健全联合作战机制,全力夺取“开门红”胜利。
      在具体业务的开展方面,该行副行长严德明要求紧盯目标任务,加大信贷投放力度;调整结构,拓宽存款发展维度;紧盯综合收益,提升立体营销力度。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