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武当山农商行土门支行:“四喜”笑迎“开门红”

时间:2020-01-09 10:20:53 来源: 作者:张志永

在2020年“春天行动”里,武当山农商行土门支行8天时间存款净增2541万元,提前3周完成第一阶段任务,以“四喜”迎来“开门红”。

一喜:开门歌舞聚人心。土门支行是去年底刚刚迁址到玄武酒店一楼的新支行,里里外外装饰一新。武当山农商行“趁热打铁”,年初请来乐队在新网点“摆台设阵”“大唱歌舞”,台上演绎地方大戏,台下广发传单,为新网点宣传造势,聚拢人气。

二喜:宣传活动鼓人心。“春天行动”伊始,土门支行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营销活动,在门口摆放充气柱、宣传台招揽客户;音箱、LED、大厅电视不停播放音频、视频,讲解农商行存款“双喜宝”;制作多个抖音小视频,广发朋友圈,传播正能量。

三喜:优质服务暖人心。“网点强不强,主要看大堂”。土门支行重点开展“赢在大堂”活动,主要做到“五有”:进门有迎声、咨询有应声、疑难有回声、工作有笑声、走时送声;“三送”:免费为农商行客户送一幅春联、免费为中午办理业务的客户送一份便餐、免费为农商行客户送一份普惠金融宣传便民袋。

四喜:走访客户笼人心。支行行长带领客户经理扎实走访周围商区、社区,挨家挨户发放宣传单,讲解农商行存款政策,逐门逐户为学校、医院、超市、酒店、服装店、小摊点等商户办理二维码,安装手机银行。融洽客户关系,和谐社会氛围。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