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青海省农信联社银政合作助力地方经济

时间:2020-01-02 09:55:58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谈重杰
      近日,青海省农信联社与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政府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黄南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杨志军,青海省农信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翟建宁出席仪式并致辞,黄南州财政局以及同仁、尖扎、河南、泽库四县负责人,省农信联社副主任梁鸿、主要业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会上,翟建宁表示,全省农信系统将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及黄南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积极融入黄南州发展新格局,不断优化金融产品及服务方式,为黄南州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方面提供强大的金融支撑,更好地为黄南地区小微、民营企业以及农牧民提供更加周到、便捷、优质的普惠金融服务。
      杨志军指出,一直以来,黄南四县的农商银行在当地农牧业发展、支持小微民营企业、社会民生工程等方面,同黄南州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有力地推动了黄南州经济社会发展。此次“银政”签约旨在优势互补,通力合作,进而加快黄南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他表示,黄南州相关部门将以最优的服务、最高的效率,加快“银政”“银企”对接,推动此次签约尽快落地见效,共同开创黄南州发展的新局面。
      据悉,按照协议约定,青海全省农信系统将从农牧业建设、生态建设、现代服务业、城镇化建设、公用事业等11个重点领域支持黄南州经济社会发展,并力争5年内实现信贷资金投放不少于100亿元。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