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新疆农信社发行鼠年生肖借记卡

时间:2020-01-02 09:55:1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李婷婷
      近日,新疆农信社推出鼠年生肖借记卡,客户可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前往各农信机构网点提前预约办理。
      据悉,该卡是新疆农信发行的生肖系列主题卡,卡面以“生肖小鼠、怀抱如意、祥云飘飞”为主题,寓意“鼠咬天开、吉祥如意”。卡片自成系列逐年推出,具有一定收藏、保存价值。
      “鼠年生肖卡”具有存取现金、转账汇款、消费结算和代发代扣等功能,既可在新疆农信机构、特约单位和银联成员机构等联网终端上使用,也支持开通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微信银行等渠道。同时,该卡支持绑定“云闪付”、支付宝、微信、美团等主流第三方支付平台,还可参与行社消费送积分,礼品兑换的优惠活动。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