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陕西省农信联社理事长指导基层联社开展民主生活会

凝心聚力确保主题教育实效

时间:2019-12-27 20:53:4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任占伟
      近日,陕西省农信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毛亚社带领办公室、业务管理部主要负责人赴大荔县农信联社、华州区农信联社,指导两家联社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两家联社党委认真准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精准把脉问题,为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召开打牢了思想基础。会上,党委书记代表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并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查摆自己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其他人员诚恳提出批评帮助意见,取得了凝心聚力、加油鼓劲的预期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在听取大家的对照发言后,陕西省联社党委书记毛亚社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既是一次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体检,又是党性观念、思想作风上的一次集中“补钙”,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成效。
      陕西省联社党委书记毛亚社在对专题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召开表示肯定的同时,也分别指出了两家机构在业务经营、班子建设、主题教育方面存在的一些差距和不足,希望渭南农信机构能持续严格按照主题教育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补短板、强弱项,时刻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陕西信合好干部。他强调,要持续抓好学习,增强思想自觉,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并不是主题教育的终点,大家要持之以恒;要聚焦突出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盯住具体问题,制订持续改进的具体措施,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上下联动、共同推动整改;要严肃党内生活,筑牢战斗堡垒,切实担负起应有之责,把业务经营工作中的“痛点”“难点”作为党建工作的重点和着力点,促进系统内党建工作与业务经营同频共振、互促双赢;要注重成果转化,推动工作落实,把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到围绕中心、服务提升、高质量发展上,对标看齐年度任务差距,敢担当、善作为,认真谋划、统筹考虑好来年工作思路,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检验民主生活会成果。
      会议期间,陕西省联社党委书记毛亚社专程看望了审计中心员工,实地察看党员活动室,文化长廊、职工之家等设施情况,翻阅相关资料,和员工亲切交谈,仔细了解和慰问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全体干部员工尤其是青年员工加强学习、勇挑重担,以只争朝夕的工作劲头积极投身信合事业。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