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泰隆银行依托“文化+金融”公益计划送“文化+金融”盛宴进社区

时间:2019-12-20 09:23:35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苏 泰
     日前,数十位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知名音乐人、社区音乐爱好者齐聚千年京杭大运河畔,为来自浙江杭州各社区的居民们奉献了一场饱含浓浓中华文化韵味的“金鲤鱼·社区音乐汇”。
      该综合公益项目“金鲤鱼·社区音乐汇”是由浙江泰隆慈善基金会、泰隆银行共同发起的。
      泰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钧在演出现场的致辞中表示,“金鲤鱼.社区音乐汇”不仅仅是单一的音乐表演,而是囊括传统艺术教育、赏析、宣传、保护、推广等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公益项目。项目立足“文化+金融”,致力于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和宣传,为广大音乐、文化爱好者提供广阔舞台,满足人民群众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提升全民文化素养。
      据悉,“金鲤鱼·社区音乐会”今后将在泰隆银行营业机构覆盖的浙江、上海、江苏等省市常态化开展。市民不出社区就可以欣赏到舞台音乐会,也可以走进泰隆银行的近400家网点,参加各类“音乐教室”活动。
      成立27年来,泰隆银行恪守定位,坚持服务小微、服务大众,随手微公益已经成为全行8000多名员工的自觉行为,人手一份公益菜单,随时随地为社会为他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在“金鲤鱼·社区音乐汇”现场,泰隆银行正式成立了义工队伍。今后,这支拥有数千成员的义工队伍将依托“文化+金融”公益服务计划,走进社区、工厂、学校,走进村庄和田间地头,为群众带来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有情怀的公益服务。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