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农发行江苏省苏州市分行贷款支持绿色生态建设

时间:2019-12-17 14:17:29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丁瑞志
      近年来,为践行中央“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全面助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农发行江苏省苏州市分行通过多项举措大力支持绿色生态项目。
      该行通过推进低效建设用地的再开发,构建集约化土地利用的土地新格局,并支持苏州市政府“三优三保”行动,实现项目审批金额120亿元。同时,他们积极探索污水管网治理、海绵城市建设等新方向,投入13亿元资金支持常熟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实现农村生活污水的达标排放,减少了对河水及周围生态环境的综合治理,有效改善当地居民的人居环境。为致力打造长江保护生态宜居样板,农发行苏州市分行以14亿元支持张家港市双山岛长江沿岸保护项目,该项目的建成将助力张家港生态宜居建设展现新气象。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