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鄢陵农商银行提前超额完成全年存款任务

时间:2019-12-11 10:31:31 来源: 作者:葛建波

年初以来,鄢陵农商银行按照省联社对存款工作的安排部署,对组织存款工作早计划、早部署、早行动,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截至目前,该行各项存款余额108.09亿元,较去年末上升11.54亿元,完成任务的118%,提前超额完成了全年任务。  

资金组织工作中,该行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党委班子成员带头公关,针对财政资金、项目资金、补偿资金等开展营销,争取更多的低成本存款。在全行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比忠诚、比学习、比担当、比作风、比实绩,争当中原出彩先锋”的“五比一争”活动,各支行在营业窗口设立“党员责任区”“党员先锋岗”“党员示范窗口”等载体,开展经常性的岗位练兵、业务竞赛等活动,让每一位党员都成为“五比一争”的窗口,做到学有榜样、干有方向、赶有目标,全力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在考核上建立“日监测、旬通报、月考核”制度,对各网点存款目标计划进行严格奖惩,激发员工内在动力;将各支行部划分四大战区进行PK,制订并严格执行班子成员包片、机关部室经理包战区一线工作责任制,规定每月督导工作不得少于两次,及时解决基层实际困难。各支行利用本地集市之际,借助总行银行流动宣传车进行集中宣传,大力宣传推介金燕卡“四免一参与”、POS 机、手机银行、网上银行优势、助农取款服务点便利性等,让群众了解农商行经营优势及安全性便利性,得到了群众信赖,树立了良好社会形象。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