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青海省农信联社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2-11 09:15:5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谈重杰
      近日,青海省农信联社组织召开全省农信社(农商银行)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电视电话)会。
      会上,青海省农信联社党委书记王兴源作专题辅导报告。他指出,全省农信社(农商银行)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认真学习全会有关文件精神,把握精髓要义,领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扎实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更好地保障和推动青海农信高质量发展。
      期间,省联社副主任梁鸿就深入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他表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着力在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本领;要把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在全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进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在全省农信社(农商银行)系统落地生根。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