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决战清收勇担当 务实重行有作为

-----涉县农商银行不良贷款清收风暴

时间:2019-11-25 09:34:5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刘冠男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信用环境,充分发挥党建在不良贷款清收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大不良贷款清收处置力度,涉县农商银行近期组织了2019年第三次不良贷款清收风暴活动,多策并举规范不良贷款清收处置工作。
      统一思想“严”布局  该行召开2019年第三次清收风暴誓师启动大会,强调清收不良对于提升资产质量、防控金融风险、构建诚信社会的重要意义。总行党委委员分包战队,要求全员严格按照方案部署,严守信息安全,严密排查底数,制定科学可行高效 “作战图”,在思想上“破冰”,在行动上“突围”,走在前列,干到实处,确保不良贷款清收风暴取得实效。
      合心聚力“广”宣传  该行党员干部身着绶带,分四路战队,高举不良贷款清收战旗,率领安排8辆悬挂“守信走遍天下,失信寸步难行”、“积极还贷光荣 拖欠赖账可耻”等巨幅标语的宣传车。注重舆论氛围的力量,严厉打击赖账户、钉子户的恶意心理,促使赖账户尽快还款,营造信用环境。在摸底排查的基础上,充分利用点多面广、环境人脉等有利资源,奔赴城区乡镇、街道、社区、村组,形成“拉网式”催收态势。清收中,每一名员工既做催收员,也是宣传员,将相关的个人征信、逾期贷款等金融常识送到了千家万户,营造了诚信光荣、失信可耻、有借必还的良好氛围。
      落实行动“勇”作为  清收活动开展以来,面对一笔笔旧日贷款、 “硬骨头”,全行党员干部沉着冷静,群力群策,早上召开晨会精密部署,明确分工,晚上回来召开总结会,每两天召开一次探讨总结会,摸实情、敢亮剑、勇担当,逐户思策,针对性展开清收工作,以“钉钉子”精神全力以赴做好每一笔不良贷款消化、催收、处置等工作。在清收工作中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党员清收工作者,他们积极作为,奋发有为,把责任印在心间,把实干挺在前面。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