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沁水农商银行以客户为中心下乡入户推进整村授信

时间:2019-11-14 09:06:00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霍英东 王 娜 中 秋
      今年5月以来,山西沁水农商行从提高政治站位,服务“三农”、服务乡村振兴大局出发,全面实施了“整村授信”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截至9月10日,该行组织各分支机构走访了14个乡镇、46个建制村,进村入户3000多户,建立农户档案5000多户,评级1579户,授信1.26亿元,用信504户,贷款金额达3585万元。
      该行在“整村授信”活动中,主动把脚步迈进农村、社区,把营销活动更加深入到农村居民中去,这种亲切、随和的近距离交流方式,使农村居民真切地感受到“老百姓的银行”更贴心、更周到、更便捷,由原来的坐等客户上门的被动服务,向走出银行主动营销转变,由原来的以产品为中心的管理方式,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管理方式转变,由原来的单一服务向综合服务转变。此次“整村授信”活动,不仅只是“进农村和社区”,更是“融入农村和社区”,强化与当地村委和社区的沟通联系,提供了“亲民、利民、便民”的增值服务。
      该行辖内各分支机构借助“幸运快贷”项目,充分利用人多地熟、长期服务城乡的优势,带头组织客户经理下乡入村入户,对老百姓讲解“幸运快贷”及整村授信工作的相关流程,在各乡镇政府和村委干部的配合下,农商银行干部员工逐村、逐户开展“幸运快贷”和“整村授信”业务宣传,做实信贷基础资料收集工作。通过实地走访及时更新信息,有效保持了客户信息的完整性和准确性。
      该行在全县各网点在开展“整村授信”工作中,各支行统一安排,前期先与村干部和村民代表进行座谈,细心讲解幸运快贷和“整村授信”工作内容,并了解和掌握村里整体情况。每到一个村,干部员工直接面对群众,驻村宣传,真诚服务,营销和响应客户需求,简化手续,不断扩大农户对“整村授信”工作的影响力,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同时,充分了解群众的需求,对有真实融资需求的优质客户给予及时支持,让每个村民能够都有一份授信额度和“家庭备用金”,深受群众的好评。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