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怀化市农商银行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推进工作会议在会同县召开

时间:2019-11-11 11:46:42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蒋超
      近日,湖南省怀化市银保监分局扫黑办粟建平主任到会同农商银行督导工作并组织全市农商银行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推进工作会议。省农信联社怀化办事处副主任蒋杰、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内保大队大队长谢洪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12家农商银行分管领导及安全保卫部负责人共39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全市农商银行系统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农商银行系统进一步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最新部署和要求,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力度。各农商银行要坚持持续发力,认真落实再学习一遍、再部署一遍、再发动一遍、再翻查一遍、再追责一遍的“五个再一遍”要求,深入开展线索摸排,充分发挥纪检监察的作用,严厉惩治对涉及非法集资、校园贷、套路贷、高利贷等金融领域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的“一非三贷”行为。
      会上,怀化市银保监分局扫黑办粟建平主任对全市农商银行系统下阶段工作开展进行安排时强调,一是提高认识,全面参与,全市农商银行系统要提高站位,坚决落实做好各项工作要求,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纳入各行目标责任状;二是加强协调,密切配合,一方面加强沟通协作,保证信息畅通,上报线索情况,另一方面必须全力配合相关部门的工作,同时加强内部管理和提高工作水平;三是主动作为,确保成效,各农商银行要充分发挥能动性,做好学习传达、做好方案制定、做好线索摸排、做好正面宣传、做好台账资料等;四是强化督导,完善机制。银保监分局将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导力度,同时各农商银行要健全工作机制,提升案件治理水平,确保辖内金融安全与稳定。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