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山西省农信联社主任赴尧都农商银行了解“尧商文化”调研“智慧银行”

时间:2019-10-08 16:33:07 来源: 作者:

近日,山西省农信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邢亮喜一行深入尧都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中,邢亮喜在讲解员的指引下来到尧商文化大厅,在展现尧文化和尧都农商银行不同时代奋斗征程的展墙前驻足观看,听取讲解。从“峥嵘岁月”到“百年宏基”,从“改制涅槃”到“行稳致远”,邢亮喜详细了解了尧文化内涵和尧都农商银行发展史。他表示,尧都农商银行的辉煌成就是一代又一代人接力奋斗干出来的,要做好文化传承,把尧商事业发扬光大。

随后,邢亮喜来到山西省农信智慧银行旗舰店——尧都农商银行营业部实地调研“智慧银行”运营模式。走进营业大厅,他先后参观了咨询引导区、互动等候区、贵金属展示区、网银体验区,并观看了金融超市服务流程。他对“金融超市”将无形的金融产品有形展示的创举表示赞赏。在业务办理区,他详细询问了智能现金机、智慧柜员机、自助存取款机等自助机具的使用情况和业务量。在贵宾区,他亲身体验了自动授信过程。他说,尧都农商银行现代化的机具、现代化的服务不仅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也一定会改变客户对农商银行的印象。调研期间,邢亮喜与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亲切交谈,他表示,欢迎客户为农商银行发展多提宝贵建议,督促农商银行员工提升服务质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