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平武农商银行组织召开2022年校园招聘员工入职座谈会

时间:2022-09-01 09:42:07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田冬梅

  迎来金秋九月的同时,平武农商银行也迎来了一批青春洋溢的零零后。8月31日,平武农商银行组织召开2022年校园招聘员工入职座谈会,党委班子成员、综合部、部分网点负责人及优秀员工代表参加座谈会议。

  会上,5名新入职员工分别做了自我介绍,优秀员工代表分享了入职以来的经历和心得感悟,引导新员工规范操作、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时刻牢记“合规”二字,综合部介绍了薪酬待遇情况,行长史健康宣布了新员工工作分配情况。

  最后,平武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肖建明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要有所担当,严守底线,对单位负责;二要做好职业规划,珍惜职业生涯;三要善于学习交流,在金融事业中增长才干,努力为平武农商银行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