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左权农商行普及金融知识 共建金融生态

时间:2022-11-11 11:41:33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赵书丽 赵彦平 张霞飞

  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帮助消费者树牢风险防范意识,提高风险识别能力,左权农商银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主题宣传活动,引导金融消费者主动学习和掌握金融知识,营造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的良好氛围。

  立足网点阵地强化厅堂宣传  在全辖27网点统一LED循播、张贴宣传横幅、设置宣传专栏等工作,与厅堂营销相结合,在厅堂显著位置摆放金融知识宣传资料,方便客户阅览;各网点以“厅堂微沙龙”的形式,充分借助消保宣传专栏,为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宣讲防诈骗等金融知识,充分发挥营业网点金融知识宣教主阵地作用。

  深入乡村社区开展户外宣传  成立“红马甲”金融知识宣传服务队,广泛入乡村、进社区,到田间地头开展金融知识户外“一对一”、“点对点”宣传,通过分发宣传折页等方式,将贴心实用的金融知识送到广大百姓和社区居民身边。户外宣传共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5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300余个,营造出浓厚的金融知识宣传氛围。

  依托线上平台扩大受众范围  充分发挥新媒体平台作用,利用微信公众号发布《养老诈骗套路及风险提示》《警惕非法集资防范洗钱犯罪》等系列信息,组织全员工积极转发,提醒消费者防范金融诈骗,保护个人资金和账户安全,帮助老百姓守好“钱袋子”。

  此次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万余份,线上发布金融知识普及信息3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下一步,左权农商行将进一步丰富宣传载体,扩大宣传范围,提高金融知识普及受众覆盖面,与金融消费者共同创建良好金融生态。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