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娄烦农商行 持续深化普惠金融“浓墨重彩”绘就乡村振兴新画卷

时间:2022-11-17 10:48:06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刘晓芳

  娄烦农商行作为根植县域多年的地方性金融机构,始终立足城乡、服务三农,近年来秉持“做农做小做散、做专做精做优”的经营理念,持续服务于乡村振兴,支农惠农领域,打通城乡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成为农村金融、普惠金融、绿色金融三大主力军。

  为进一步推进网点转型工作,提高信贷业务覆盖面,加大三农金融扶持力度,娄烦农商行以党建+金融为引领,以整村授信为抓手,以一村一座谈为载体,以乡村金融助理为纽带, 今年以来,深入全县120各行政村组织开展了优质客户资金对接活动,各乡镇主要领导、农商行董事长、村干部、业务部门经理、基层支行行长、客户经理,以及个体工商户、种养殖大户等优质客户参加了对接活动。

  活动中,乡镇主要领导对农商行一直以来支持三农发展表示感谢,表示本次对接活动是有效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和普惠金融的得力举措,是解决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户融资的有效途径,政府层面要坚决给予支持,配合好农商行工作,让老百姓更好地享受到农商行的优质服务。娄烦农商董事长柴俊也表示农商行将继续扎根基层、服务三农,持续改善农村信用环境,努力提高金融服务质量,扎实做好三农金融服务工作,为农业振兴、农村发展、农民致富贡献农信力量。

  活动期间该行与个体工商户、种养殖大户进行深入对接,为广大农民朋友提供特色、灵活、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活动期间共授信1287笔,金额13500万元,用信165笔,金额7300万元。

  娄烦农商行因“农”而生、因“农”而兴,始终扎根“三农”沃土,与“三农”事业同心共济、同向而行。下一步,娄烦农商行将切实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的作用,进一步加大支农惠农力度,创新金融产品,扩大覆盖范围,降低申请门槛,灵活担保方式,简化审批程序,提高贷款额度,让小微商户、种、养殖农户的经营发展再无资金之优,着力织好“乡村振兴连心网”,以实际行动助力三农,播下希望。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