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冷水江农商银行: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 “奋战百天 决胜全年”信贷专项营销活动推进会议

时间:2021-07-31 10:15:23 来源:湖南冷水江农商银行 作者:谢妍芳

  7月28日,冷水江农商银行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奋战百天 决胜全年”信贷专项营销活动推进会议,该行班子成员、行长助理、机关部室经理,各支行行长、副行长、委派会计、客户经理共计80余人参加。

  会上,党委副书记、行长苏平华就上半年各项业务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全面总结了全行经营管理工作呈现的亮点和成效,客观剖析了当前经营工作存在的问题及短板,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措施,并对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利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以及“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冷水江农商银行贯彻落实全省农信系统第二届改革与发展大会精神的深化之年,更是冷水江农商银行挂牌成立五周年后全力迈向一个新五年目标的关键之年,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他强调,要保持政治定力,敢于担当,尽职履责,以站在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高度来谋划实施风险防控和普惠金融工作。要增强信心定力,在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和实体经济上做文章,用温度和情怀守住转型攻坚“主战场”,把基础客户拓展这一“吃饭工程”打牢打稳。要激发队伍活力,在全行大力弘扬竞争文化、创新文化、家园文化和合规文化,通过加强企业文化建设锻造一支作风过硬的“生力军”,推动各项经营管理工作再创新高。

  会议还通报了上阶段“奋战百天 决胜全年”信贷专项营销活动开展情况,其他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