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山西古交农商银行“六步走” “开门红”赢在首季

时间:2021-02-20 09:02:17 来源: 作者:李 娟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党委的决策部署,坚持“一二三四”工作思路和举措,进一步做好旺季业务营销,古交农商银行坚持“六步走”,打赢首季“开门红”营销战。


领导干部主动作为。领导班子成员亲临网点慰问一线员工,深入各支行、储蓄所逐户调研,倾听基层员工心声,征求员工对本行未来发展的建议;各家支行行长亲自做好厅堂服务,做好客户的分流指引工作,引导客户填单,解答客户咨询,积极营销产品。

机关员工服务基层。机关员工主动担当内训师,向基层网点征集素材,统筹安排机关各部门调配人员赴基层网点帮助营销。通过上下联动的工作安排,调动全员工作热情,缓解基层工作压力,提高网点服务水平。

网点大厅装饰美化。各家网点结合自身实际,悬挂灯笼、中国结,张贴对联、福字等富有网点的特色装饰,还配置“财神”人偶等供客户合影留念。喜庆的营业大厅和新颖的活动形式,缓解客户等候办理业务的焦急,让客户在办理业务的同时感受到节日的喜庆和欢乐。

保证员工身心健康。最近持续低温天气,又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期,为了员工的身心健康和各项业务的有序开展,总行要求各家网点每日营业终了喷洒消毒液、使用消毒纸巾对柜台和密码器进行擦拭、提高打扫卫生频率,减少病菌的传播;营业厅备好各类热茶、保证开水供应、保证取暖设备正常使用,保障员工的身心健康。

形式多样全力揽储。开展存款可参与抽红包、红包墙、幸运大转盘、牛年生肖客户赠送生肖毛绒公仔等形式多样、趣味丰富的营销活动,大大地提高营销水平和揽储效果。

合理规划柜台功能。部分网点营业大厅内人头攒动,面对这种情况,古交农商银行提前谋划,对柜台功能进行科学规划,分类设置综合柜组、存款专柜、挂失、电子银行专柜,大大地提高各项业务办理效率,减少客户的等待时间,提升客户的满意度。

古交农商银行将高度重视一季度“开门红”工作,充分利用首季业务发展的有力时机,以巩固存量客户为基础、发展有效客户为目标,不断提升市长份额,打响2021年“保存量、提增量、聚合力”的全员首季存款营销战。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