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鸡泽农商银行在行动

时间:2020-03-03 10:54:2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王莹莹
      在抗击疫情的这些日子里,总有一些人令我们感动不已,总有一些瞬间让我们难以忘怀,总有一些故事让我们心声温暖……有那么一群人——鸡泽农商人,他们同心协力、共克时艰,以汗水研磨,以责任为纸,以担当为笔,用真情、坚守、奉献、行动合力绘就了一幅幅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动人画卷。
疫情无情,农商有爱。疫情发生以来,鸡泽农商银行主动响应、多措并举,全力保障金融服务“不打烊”,所有营业网点坚持正常营业,积极引导客户享受线上金融服务,为医疗相关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对个人定期存款到期自动延期,向县红十字会捐赠228400万元专项防疫资金,200套防疫物资……一个个温暖的举动,体现了鸡泽农商银行强烈的使命担当与为民情怀,获得了社会和客户的一致好评,让鸡泽县老百姓真真切切感受到鸡泽农商银行就在身边。与此同时,一批批客户主动向我们无偿捐赠消毒液、口罩、奶、火腿等抗疫物资和生活物资,共同奏响了“银企一家亲、抗疫一条心”的美丽乐曲。
      他们是我行的党员先锋,是我行的青年代表。当分包责任小区临时党支部成立倡议书、青年突击队倡议书发出的瞬间,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收到了来自全行员工一百多张报名表。一句句朴实无华的“我报名”让我们感动不已。一张张报名表,体现了员工对党的热爱、对党的向往,展现了我行员工的青春力量,表明了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决心,诠释了特殊时期的勇敢与担当。
     “支部是堡垒,党员作先锋。”这些天,在鸡泽农商银行的角角落落,在分包责任小区的值守岗位上,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在柜台服务、大堂经理、业务运营、后勤保障各个岗位上,到处能看到党员冲锋陷阵的身影。全行党员主动请缨、迎难而上,一句句“我是党员,让我上”,成为这场战役最靓丽、最耀眼的风景线。
      “历史长河奔腾不息,有风平浪静,也有波涛汹涌。我们不惧风雨,也不畏险阻。”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二○二○年新年贺词中指出的那样,中华民族是一个不畏艰险、不惧困难的民族。惊涛骇浪从容渡,越是艰险越向前。春风十里不如你,让我们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用心用力在这一幅幅抗“疫”画卷中增添更加细致的笔法,渲染更加厚重的颜色,让其更加绚丽多彩。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