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四川安州农商银行办公室成功营销财政类存款1亿元

时间:2021-02-19 11:49:06 来源: 作者:张 娜

  天道酬勤,日新月异。几经周折,春节前夕,四川安州农商银行办公室营销的对公存款1亿元终于成功入账,该笔资金的成功营销是中后台部室践行全员营销理念的一次生动示范,奏响了全员奋战“开门红”战役的最强音。

  统一思想,强化部署,打好“机制牌”。“开门红”战役打响以来,安州农商银行党委高度重视,专题安排部署全员营销工作,要求抓好全员营销,从高管到中层干部再到普通员工,无论是中后台部室还是前台支行,都要充分发挥各自作用,积极主动参与客户营销,要人人懂营销、人人会营销、人人干营销,构建完善了全员营销的激励机制,浓厚了团结奋进,互助共赢的营销氛围。办公室迅速响应,早安排,早部署,组织召开部门会议,邀请个人业务部总经理细致全面地讲解了“开门红”竞赛工作方案和营销宣传方案,对包片支行考核体系,目标任务和完成进度进行了一一分析,帮助部门员工彻底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努力方向,同时要求部室员工充分挖掘资源,积极投身营销,主动作为,利用闲暇时间到基层网点帮助开展厅堂营销工作,定期汇报战果,推动更好完成目标任务,把部门员工思想统一到了“开门红”营销工作中,筑牢了全员营销的思想基础。

  主动作为,积极对接,打好“感情牌”。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在银行产品同质化竞争的严峻时期,唯有打好“感情牌”,发挥好关系营销的作用才能抓住客户、留住客户、赢得客户。为更好完成“开门红”营销任务,办公室主任团结带领部门全体员工积极响应,抓执行、抓推进、抓落实,纷纷列出了营销任务清单,画出了营销作战图,使出了看家本领,通过电话邀约,下班走访对接,深入朋友圈,同学圈,亲戚圈等熟人圈子开展营销宣传,利用“感情牌”,敢于开口,不怕拒绝,一次不行两次,两次不行三次,一次次软磨硬泡,锁定了一个个目标客户,打开了全员营销的生动局面。

  围绕重点,真抓实干,打好“精准牌”。财政类资金数额大,付息成本低,具有低成本高收益的天然优势,一直都是各大银行的围猎对象,安州农商银行作为网点最多的地方性金融机构,高度重视财政资金营销工作,按照“多找客户,找好客户”的营销思路,一直将财政、税务、公积金等各大局客户视为重点优质客户长期维系,以重点突破带动全局发展。“开门红”全员营销战拉响以来,前中后台上下联动,瞄定目标,靶向发力,誓要在财政资金市场中抢得一杯羹,努力把蓝图愿景变成现实美景。办公室综合事务岗廖冬梅虽已近退休的年龄,仍然主动担当,走在前列,不计得失,乐于奉献,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加班加点,走访对接,挖掘资源优势,凭借自己多年的老友关系、优秀的个人品质和勤恳的工作态度,成功营销财政资金1亿元,并帮助营销500万元个人活期存款,超额完成目标任务,立下汗马功劳。成绩来之不易、奋斗成之惟艰,在办公室主任的带领和廖冬梅同志的影响下,办公室全体员工自觉行动、自发营销,积极发动周边资源,营销业绩芝麻开花节节高,为前台支行带来了一个接一个喜讯,迸发出全员营销的蓬勃活力。

  没有等出来的精彩,只有干出来的辉煌。营销业绩是等不来的,唯有艰苦奋斗,真抓实干才能取得,全员营销也不是一句空的口号,必须依靠每一个安州农商人付诸行动才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开门红”战役时间已过半,必须付出百倍努力,攻坚克难,才能尽快成势,安州农商银行办公室将持续践行全员营销的工作理念,撸起袖子加油干,“多找客户,找好客户”,确保实现首季营销“开门红”,为全年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