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岳阳农商银行:“四明确”切实做好安全评估工作

时间:2021-06-27 21:34:07 来源:湖南岳阳农商银行 作者:段新荣

  近日,为切实有效开展全行安全评估工作,全面提高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整体安全防范水平,全面客观的反映岳阳农商银行的安全防范情况,岳阳农商银行通过“四明确”切实做好安全评估工作。

  一是明确工作目标。为做好安全评估工作,岳阳农商银行召开安防工作会首先明确了安全评估工作的目标,即是强化全行安全保卫工作,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整体防范能力,确保各网点安全稳健经营。

  二是明确领导责任。该行成立了由党委书记为组长的安全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制订并实施《2020-2021年度湖南岳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七轮安全评估工作实施方案》,明晰了各级责任人的工作职责和责任追究方式,确保全行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紧跟形势。

  三是明确评估流程。为确保评估工作有序进行,该行根据需要对评估时间进行了详细安排,制定了科学的评估流程。本次评估分为组织部署、人员培训、自查自评、问题整改、抽查、开展评估、总结评比七个环节,对各个环节的具体工作提供了明确要求,确保评估工作紧凑合理,全面规范。

  四是明确工作要求。该行要求各网点充分认识开展安全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统筹安排,精心组织,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把安全评估工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要严格标准,全面、客观评价各网点的安全状况。三是要落实奖惩,有力促进安全保卫工作有效落实,并将评估工作开展情况及结果纳入全年考核之中。四是要畅通渠道,加强信息报送,及时总结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中好的做法和经验。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