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垣曲农商银行:上门服务 “了却群众心头大事”

时间:2021-05-20 21:26:56 来源:山西垣曲农商行 作者:陈蓓蓓

  “您好,是垣曲农商银行吗?我前几天接到人社局的短信通知,说是让更换退休工资卡,可我的老母亲年事已高,行动不便,实在是过不去……”

  “阿姨,你先别着急,你这种情况,我们可以提供上门服务……您方便留下你的住址和联系方式吗……”

  5月14日,垣曲农商银行营业部柜员正在有序为客户提供服务,运营主管姚怡伶接到了一个咨询电话。经过沟通,得知刘女士的母亲年事已高,行动不便,无法来营业网点办理社保卡更换手续。

  得知这一情况后,该网点迅速抽调业务骨干,冒雨前往安头村为刘女士的老母亲提供上门服务。当办理完业务后,刘女士高兴地说道:“没想到你们的工作效率这么高,这么快就过来了,真是太谢谢你们了,这真是了结了我一件心头大事……给你们点赞!”

  真情服务,初心不改。学党史为群众办实事以来,垣曲农商银行致力于关爱“特殊客户”群体,专门为“特殊客户”开启便民“绿色通道”,让客户感受到柜台延伸服务带来的温馨和便利,让服务走出营业大厅,让温暖走进客户心里。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