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传承红色基因 激发前行动力

长子农商银行举行“拥抱自然 幸福农信”环保徒步健身行活动

时间:2021-04-26 11:50:30 来源: 作者:任哲峰

  人间最美四月天,不负春光好时节。为深入开展长治农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干部职工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知史爱国,持续开展“三强一转”活动,纵深推进“四大战役”,展现全员干事创业的新精神风貌,4月24日,长子农商银行举行“拥抱自然 幸福农信”环保徒步健身行活动。总行班子成员、八个党支部、员工代表及家属共计200余人参加,大家整齐有序、精神抖数、昂首阔步、意气风发,在群山绿水间一起踏上了“红色足迹”。徒步中,志愿者们手拎垃圾袋,将沿途地面及草丛中的废弃物、烟头、纸巾、果皮清理干净,留下了一个个最美的红色背影。

  此次徒步活动选在县委旧址所在地(小坪头),全程约5公里,活动设助力森林防火、参观县委旧址、党支部党日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将“学党史、悟初心”的主题贯穿于整个活动中。

  徒步登山中,党旗先行,八个支部队员高举党旗、行旗,在工作人员一声令下后,全员争先恐后向“老方山”山顶进军。到达小坪头村后,全员参观长子县抗日游击大队队部旧址,通过参观革命故居、聆听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文化熏陶。

  在党委书记、董事长晋荣的领誓下,全员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持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铮铮誓言,铿锵有力,坚定了共产党人的入党使命和奋斗初心。

  在小坪头党教剧场,各党支部将党史学习成果以小品、歌曲、诗朗诵、舞蹈等形式充分展现在大家眼前,为大家重温历史,带来一场视觉和听觉“盛宴”。精彩的演出迎来观众的阵阵掌声,激发了全员更强的感染力和共鸣度。

  在横水支行营业厅前,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长子农商银行山区农产品推广代销会,小米、土鸡蛋、蜂蜜等土特产,党委班子成员带头购买农产品,并号召全员积极购买,为山区百姓办实事,现场代销1万余元,获得群众一致认可。

  全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在嘹亮的歌声中感受时代的力量,一句句深情的歌声诠释着爱国、爱党情怀。通过此次活动,使全员亲近了大自然,放松了身心,磨砺了意志,充分展现了农商人的新风采、新风尚、新风貌,更加坚定了员工的初心、使命和担当,为长子农商银行“大家庭”的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