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山西兴县农商银行“保护环境•绿色地球”公益植树活动

时间:2021-04-26 11:39:49 来源: 作者:孙绍飞 武翠芳

  春天,万物萌生,是个播种希望的季节。4月20日下午,在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为唤起青年员工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环保意识,助力生态文明建设,兴县农商银行在兴县南山公园举办“保护环境•绿色地球”公益植树活动,全行26名志愿者积极主动参加,为共建生态宜居、幸福美丽的新兴县贡献力量。

  春风十里,不如植树有你。下午两点半,青年志愿者们准时集合,一同前往南山公园。植树现场呈现出一幅忙碌有序的劳动景象,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工明确,挥锹铲土、扶苗培土、浇水灌溉,每个环节都一丝不苟,每个动作都认真细致,互帮互助,彰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志愿服务红马甲漫山遍野。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志愿者们共种植树苗60余棵,为初春的兴县大地增添了无限生机。虽然大家脚上全是泥土,身上也溅上了泥水,但是看着自己种下的树苗,仿佛看到了春的希望,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愉快的笑容。本次植树节活动,不仅让青年志愿者们种下自己的一片爱心,为兴县大地增添一抹绿色,还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来到大自然放松心情,欣赏春光美景,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和活力。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自己在身体力行中更加懂得了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也更加明白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