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四川安州农商银行营业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1-04-26 10:55:38 来源: 作者:朱 江

  为秉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传统,铸造时代精神,近日,安州农商银行营业部党支部组织全员赴青神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祭扫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厚植信仰根基,传承红色基因。安州农商银行营业部党支部共计16人参加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置身于人民英雄的长眠之地,我们共同为烈士默哀,怀着对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大家列队走向纪念碑,向革命烈士敬献花束,表达了对人民英雄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随后安州农商银行营业部支部书记廖飞为在场党员作了《学习百年党史弘扬革命精神》专题报告,要求我们要进一步学习党的知识和党的历史,深入了解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增强党的意识。

  学党史,牢记初心使命;悟思想,传承红色基因。这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更是一场难忘的心灵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这场活动触动心灵,意义深远,先烈的革命事迹和革命精神会激励新时代下的我们锐意进取,笃定前行。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