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四川大英农商银行学党史关民生金融服务进社区

时间:2021-04-26 10:40:10 来源: 作者:陈黎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大英农商银行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千方百计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实事,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4月20日,四川大英农商银行与大英县盐井街道办事处举行金融服务进社区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大英农商银行将充分发挥金融服务优势,成为街道办事处所辖14个社区及7个行政村相关的单位账户主办银行,为其提供资金集中结算、汇划、网上银行、拆迁安置款的资金归集和代发业务等金融服务,满足社区及行政村加强财务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的需要。按照金融服务进社区工作要求,大英农商银行将与盐井街道办一道,每月2次深入社区调研群众所思所想所盼。通过“银政”合作进社区、村组开展“走千访万”、为居民及个体工商户授信、宣讲金融知识、金融政策等工作,为盐井街道办14万居民的金融需求保驾护航。本次战略合作既是政银合作“进万家门、解万家忧、办万家事”的重要举措,也是大英农商银行以学促干,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具体体现。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