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四川罗江农商银行开展“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活动

时间:2021-04-22 08:58:15 来源: 作者:李少江 李晓燕

  今年以来,四川罗江农商银行开展“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活动,中后台条线紧紧围绕“关心、服务、保障、支撑”八个字,“聚焦找准短板、对标赶超先进、全面整改问题”三个方面,出实招,亮硬招,矢志推进能力提升、服务提效、工作聚力,让作风效能建设焕发出新的生命力和战斗力,形成了同频转作风、聚力提效能的发展氛围。

  坚持一个原则,中后台条线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原则,讲政治,顾大局,讲正气,竭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不遗余力做好中心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其他工作,持续营造“中后台围绕前台转”的发展氛围。

  立足两个基点,始终立足于为前台服务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扎扎实实做好关心、服务、保障、支撑工作,将作风效能落在实处,将立足岗位和担当作为行在实处,认认真真向前台问需求、解难题、办实事,切实解决前台部门的痛点、堵点、难点。

  秉承三种精神,秉承开拓进取的精神,勤于下沉基层、敢于攻坚克难、勇于担当负责,争当“拓荒牛”;秉承苦干实干的精神,真正把心思用在推动改革发展上、把精力用在为前台服务上、把智慧用在干好工作上,甘当“老黄牛”;秉承热忱服务的精神,服务好前台,服务好群众,服务好农商行,勇当“孺子牛”。

  着力四个解决,将工作项目化,项目目标化,目标节点化,节点责任化,着力解决中后台职责交叉,怕担责而失管的问题;着力解决“做吃瓜群众看热闹”的问题;着力解决大事不能干,小事不肯干的问题;着力解决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的问题。

  根治五个“顽疾“,建立中后台挂包前台机制,通过转作风、提效能、强监督、重考核等一系列举措,彻底根治“慵、懒、散、浮、拖”的作风顽疾,坚持敢担当、重落实的工作作风,在求深、求实、求细、求效上下功夫,以新的形象、新的作为,合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