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四川泸县农商银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观影活动

时间:2021-04-22 08:55:50 来源: 作者:彭静 王丽

  4月15日,四川泸县农商银行机关党支部与结对共建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观影活动,观看电影《南昌起义》,激发了党员干部强烈的爱党爱国热情。

  此次观影活动,是泸县农商银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载体之一,通过集中观影,引导党员干部正确认识历史上的重大事件,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有力有效。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铭记历史,不忘革命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务实担当,为泸县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一步,泸县农商银行将继续以红色教育为切入点,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