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四川梓潼农商银行下基层讲党课让党史学习深入人心

时间:2021-04-20 15:52:14 来源: 作者:刘 怡

  日前,四川梓潼农商银行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党委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全行10个党支部,围绕“学党史、讲党课、下基层,悟思想”为主题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

  该行党委书记王兴林在黎雅党支部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追忆党史,他强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一定要结合业务工作,“走深”“走实”;要真正做到笃学、活用、实改。他提出:要强化论学习,认真开展党史教育;要强化能力提升,找到问题解决办法;要强化党性修养,充分发挥示范作用;要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尽职履责能力;要强化作风建设,改变作风漂浮现象;要强化正风肃纪,坚决做到从严治行。

  总行党委副书记甄丽在宾晖路党支部以“百年大党的光荣与梦想”为主题进行了党史宣讲。她指出,全行党员干部要将爱党爱国情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通过“学习党史强斗志,严于律己正衣冠”,努力打造一支积极向上、遵规守纪,且充满正能量的干部队伍。党委其他班子成员也分别围绕“从严治行、依规从业、爱岗敬业”等方面深入各支部进行了系统性教育引导。本次“走基层”教育学习,进一步引导了全体党员干部从党的历史中“寻答案,汲智慧,聚力量”,为梓潼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积聚蓬勃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