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山西省联社长治审计中心开展专题辅导加强党史教育学习

时间:2021-04-20 15:15:38 来源: 作者:张 寅

  为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夯实干部员工的思想基础,近日,山西省联社长治审计中心特邀长治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管理系教师王雁博士为机关全体干部员工进行党史专题辅导。

  据悉,省联社长治审计中心将每周二、四下午固定为党史学习专题辅导时间,目前已开展了两期辅导。王雁博士围绕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编辑的《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一书进行了详细解读。他生动的语言,内容丰富的课程,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思想的深度,让参训人员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入、更准确的了解。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党史学习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力量,进一步解放思想,做好本职工作,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百岁生日献礼。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